S rank

现在听的这首歌,Ani’t No Sunshine

不知从何时起,播放器里只剩下摇滚和爵士,脑髓习惯了随着旋律,从猛烈震荡到萎靡静谧,从一个边缘旋转到另一个极端。按照星座的说法,我是奇怪的天蝎座。

在莽莽的云雾中,被厄运的三连技逼到了生活的墙角,没心没肺的人竟也开始怀念起了以前的。

虽然赚的不多,起码也十分稳定的收入,足够了自娱自乐。在连续的手足无措和茫然之后,毫无悬念的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选择。

我还没这个能力的吧,也许。

没想到我也会拾起这样的软弱,游戏也懒得去追求最高难度下的S rank,我是

老了吧

还没有迈出完整一步,就被重击得连退了三步,实在不是值得炫耀的事情。不仅让人怀疑之前的我是不是靠运气活到现在的。寥寥算一下,其实被打击的虽然不多,但我是极爱避开井绳的。无奈,这样的困顿是没有见过没有想过的。

毫无悬念的消沉、迷惘、彷徨、发疯、狂喊、不做声

毫无悬念的想过自己就这样下去了吧,想过回到开始吧,想过load吧……

 

可惜这个世界不是我设计的,我不是ruler

那就只好做breaker了

慢慢的调开始整呼吸了,脖子放松,摆臂,腹肌也要用力,脚掌的疼痛是难免的,不用大惊小怪,我的肺活量5700,是很大的

这样的长跑,没有道理坚持不下去的。只不过是比普通难度多了些意外,困难模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。

调整呼吸

玩过的每一款游戏,迟早都要拿S rank的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S rank

  1. 昕洛 說道:

    ╭(╯3╰)╮

  2. sophia 說道:

    突然发觉 自己最要好的 竟都是天蝎???!!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