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feel bad

徐涛 对我说:头像不错,想造反了。刘鑫。路德金

为什么去年我用这个头像的时候没人注意到呢?

 

在这个倍感孤独的时候。创业当然是孤独的,不是第一次这样的感觉,好歹也算有点经验了。记得前年,紫薇跟我说过,管理者注定是孤独的。从我当时微笑着接受这句忠告,到真正理解和体会,也发现了哪怕只是能够得到理解和支持,也是多么的幸运。

世界杯过去了。我买了大尺寸等离子电视,啤酒和冰块,却是有史以来,最为独享的一个世界杯。即便只是自己,也坚持每夜的熬守,贪婪的吮吸这疯狂的宴会。本来称得上朋友的并不多,貌似我神经质一般的野心吓坏他们了。我本不是一个喜欢啰嗦的人,自然不要指望自己能够反复告求那些弱弱们来享受。无法理解我的人已经不是朋友了,我已经尽力了。

不就是被骗了点订金嘛,外加最多半个多月浪费掉的时间。I’m 29  years’old, i gotta enough time. 没想到区区一个千把块钱的网站,做起来也是如此的费力。究竟是我rp极低,还是这世道难混,真的不好分辨。从之前找房子的时候就已经混淆界限了。好在愿意聆听鄙人的不多,否则真要被讹传夸下了海口,落得一个不靠谱之名。但愿这该死的网站,月底之前能够问世吧。

搞笑的是,前日忽闻一噩耗,就在决定送回钥匙的第二天。nnd,我所做的东西,居然被一妖人抢注了专利。若真是被一专业玩家击败也就算了,那么简陋的说明与图画,连个真产品的没做出来的东西,寥寥数字就把专利从我眼前拿走了,中国的知识产权局都是吃屎的么??

所谓“漏屋偏逢连夜雨,每逢佳节倍思亲”现在可以倾诉的,也只有遥遥的爹娘了。怎奈我说的人家不懂,人家说的我也不愿意听。憋在肚子里恐怕烂了肠子,稍微上来冒个泡,就算没啥意义,也但愿有点心理慰藉的作用吧。

 

买了两本书

一本是紫薇以前就推荐的,由于版本太多,一直不晓得是哪一版。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蒙一个,收到发现是英文原版——也好,不比担心版本问题还可以学学鸟语;

二本是最近蹭耶鲁大学公开课时推介的辅助教材,“博弈论”即“Game Theory”,也许会对我的书有帮助。

钦此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